Sunday, April 6, 2008

听爱情走过 By 张玉华

听爱情走过

---张玉华---


从来没有想过爱到最后变软弱


你爱我更多这么说至少你好过




#春天忘了过拿夏天阳光寄托


晒干想你的借口


我就不再忽然有回头迷惑


回忆关掉城里灯火


一个人躲在角落


只是星星闪烁寂寞一再找到我




我睡着听爱情走过


誓言贴紧耳朵


自己不说却还听说


明天你的经过


我醒着听爱情走过


借场大雨滂沱


忘记很多清晰更好


当爱过度喧哗沉默


当爱说最伤的话沉默



张玉华,来至新加玻的歌手,早年以创作歌手的身份出道,首张专辑《属于自己》并没有预期的好。如果你还是不知道她是谁,那么我说“原谅”这首歌你就会有印象了吧。是的,她就是“原谅”的原唱者,Celest张玉华。又是一个歌红人不红的例子,“原谅”虽然没有大红大紫的传唱,却也静静地躺在每一个人的手机,mp3机里,也有不少人被感动过。

找来这首歌,没有“原谅”的深刻,却也能打动你的心一下下。
“听爱情走过”收录在第一张的精选集也是Celest的第三张唱片《雪花飘新歌+精选》里,第二波的主打歌。喜欢Celest的演绎方式,喜欢她的声音,喜欢她带给我的小小感触。

还有,谢谢作词人。

一个人躲在角落
只是星星闪烁 寂寞一再找到我



2 comments:

pH said...

嗯,我很喜欢她的歌声 :)

Unknown said...

我不认识张玉华。看了你贴在这儿的MV,感觉他人美歌甜哦!他的美,有气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