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缘分?

初次尝到了什么叫缘分的滋味。
只是,除了新奇,没什么感觉。

K,一个忘了从哪里结识的网友。
也不晓得是谁加谁的msn,就很公式的互相聊了几句,然后,安静。

最讨厌这种人了。不想聊就不要加人啊。
唯一他让我加分的是,我对他一见钟情。

别笑我老套,那种感觉就是“哇,我好喜欢你”。

虽然是照片而已,可我已经深深的被他吸引着...不能自拔。
他的模样,不停的出现在脑海里。
无时无刻都在想他。

K,样貌是那种比普通再好一点的类型,帅哥的话,到不至于。
所以别以为他是什么绝世帅哥。哈哈

这就是所谓的合眼缘吧。
除了这条件吸引我,其他的一概零分。

想不到在新的天地里,我还会遇见他。
K,一点都没有改变。
还是以前的他。

缘分啊,缘分。
难道你在玩弄我?
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为何还要派他来呢?
唉,我的”初缘“就酱被你糟蹋了。哈哈哈

算了吧,再一次的Block,再一次的Delete,再一次的和他说再见?应该是掰掰比较恰当。

P/S:在要执行三部曲的时候,我竟然犹豫了起来...可是我依然选择了执行。Deleted,掰掰。

只是,我没有Block他。

2 comments:

pH said...

呵呵,照片,可能是假的哦!:P

Unknown said...

呵呵,我和ph有同样的怀疑,照片可能是假的。;p

嗯,就算是真的照片,可惜他只有样子还可以。不过,也许这样更好吧,你就不必对他有期待了。


闻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