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少了你的日子,好难过。

Yeee才离开了几天,我的心就很想念他了。唉,没有他陪伴的夜晚,真的好孤独,好闷呢。
没有人陪我出去喝茶,吃东西,哈拉,在我家看戏了... ...

希望他在bm的日子会过得很好吧,读书成绩考的好一些些。
不晓的他在哪新的环境会不会找到女朋友呢,虽然不太想被他找到(原谅我的自私>.<''),可是总不能酱咒他吧,话晒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这一阵子的他,不晓的是不是吃错药,总是不断的说我是不是爱上了他,有没有想念他,叫我在没有他的日子里不要想念他(晕),真是的,什么跟什么嘛=.=''要是我如实回答,他会被吓死吧。哈哈哈 虽然心里很想说,可是知道说出来的后果会很烂,就只好带着面具卖笑似的和他乱掰~心酸呐。

少了他的日子,我已经从半宅男进化成全职的宅男了啦。整天躲在家里,吃饱就上网,上网后就睡觉,睡觉起来就上学(爽爽就上@@)...哈哈 典型的混吃等死。

还好,过多几天我就要开工了~到时至少有工作,有钱拿~顾网咖还真的蛮舒服的~加上这家是具规模的公司,条件当然好很多啊~爽~~(除了要勉强serve那些猪八戒=.='')

Yeee,要加油噢!

3 comments:

pH said...

我不是猪八戒!Ei? 不是讲我啊?

Unknown said...

现在资讯系统发达,要保持联络不是难事。你们有空常联系吧!祝福你的最好朋友在那儿生活愉快。

BM?是Bukit Mertajam吗?


闻舒

BiKiDz said...

不懂@@ 槟城那边的。 大山脚那边。哈哈哈

我地理很差=.=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