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久违的温暖

就在前天的一通电话,我找回哪失去已久了的温暖。一份被人关心得温暖之意。

一个从小就没有获得满满的爱的小孩,对人的关心、关爱、关怀是多么的渴求。
常寂寞得害怕的一个人,是多么奢求有另一把声音在自己的身旁环绕,聆听自己的倾述?

星期四傍晚是我们定的打球(羽球)时间,在六点的时候,忽然下起了滂沱大雨,雨势直到六时45分了依然持续。我正忧虑上帝不会把一星期只能和远康打两次球的日子就这样白白的在雨声渡过吧?(怨... ....)然而,上帝似乎感受到我的怨念了。电话响起了。

“hello?"
“诶,远康啊,你还要不要打球?”
“打啦,你要打我也打咯”
“可是我怕下雨阿猫阿狗他们不要打,或者你问看阿猫啦。然后再打给我。”
“ok la!”


“还有,记得吃了东西先啊”
就是这么一句话,我只能傻笑的回他。
“嘻嘻嘻,噢,知道了。”

上上个礼拜,因为睡了个超级久的觉没有吃东西去打球,整个人打到头昏晕眩。
没想到他却也还会记得。
我明白,你们要说这只不过是友情的提醒。

就让我自己沉溺在幻想中吧。

谢谢你,远康。
让我在感觉一切都离我而去的时候,感受到一点点的温暖。
这一点点,我会记在心里的。

5 comments:

Lucas lim said...

我今天才发现你前几天在我的部落格有留言。
谢谢你咯。我想知道你是来自那里的?
做么会知道我的blog?
还有你也喜欢love of siam这部电影?
希望看到你的回复。

Unknown said...

远康是位贴心的朋友,把你放在心上了。得到他的关怀,你心里自然感到温暖。d=)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楼上那个“lau”是我,闻舒。

嘻嘻~来探望你了。d=)

Lucas lim said...

哈哈,本人从小就看泰国电影和连续剧了。
所以对泰国不陌生。
那你看过 love of siam 的导演剪接版吗? 我还没有看咯。。
很高兴认识你。
你是天主教??

BiKiDz said...

欢迎啦!哈哈哈

希望如此吧...毕竟,超越友情的关系,不是人人都能承受的起。何况他只不过是一个单纯的男生呢!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