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熟悉的你 熟悉的我 一切都没改变

你回来了。

是的,Yeee回来了!哈哈哈 从他说要回来的那天,我就很开心了很多下,而且他还说要我去巴士站载他呢!光想就很兴奋啊!没有他的三个星期里,我过得比平时还要糟糕,少了他,我的生活就只有局限在我的小小房间。成天面对着电脑而已。

昨天,星期五就是他回来的日子,满心期待等着时间“滴答,滴答,滴答..."地过,然后要去巴士站接他。在电话中,我传简讯问他大概几时到,tmd,那知他回我说“我没有回了,我miss了巴士,因为睡过头...”我吊他勒。酱我不是变白痴了?傻傻的等一个没有回的人=.=''

还好,他说可能晚上回...(奇怪,BM有晚上的巴士咩?)

过后,我就一直等啊等啊等啊,等他的信息以便去载他~

哪晓得,我的朋友雪糕牌老鼠粉来我家拿动画时,她告诉我,Yeee的亲戚去载他,所以他晚上回!

(&&*(%&^#$!^%&*^!*($^!(#^$!&*#^!$$^!(^^$%^$!@!@)
我干干干勒

原来要给我Surprise啊!哈哈哈
可是也不必骗我说要我去载他吧...

知道了他的葫芦里卖的是诈药后,就一点Surprise感都没有的等他来找我。

-----------信息音响起-------
Open your door

发信人:Yeee
------------------------------

哇靠,还好我锁了门,要不然我真的会被他进我房间时吓死啊。哈哈哈
可是,在我打开房门,一出去就看到他定定的站着门外。

“哇!”大喊一声后,动作敏捷的返回房间。定惊...

我都不知道做么会被吓到,他还笑到很开心,看到我被吓得样子=.=莫名其妙勒...

好开心好开心,看到他再一次的出现在我面前...虽然才21天的分开,可是我还是很感动勒。
为他开了门,就先进房间聊了一会儿,然后就出去喝茶了。

原本是很开心的,可是到半路,他说他要找阿猫阿狗说他迟点去电脑室和他们会合。
结果呢,他们也一起和我们去喝茶...

我靠勒。
还以为可以和Yeee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大聊特聊...结果却多了多余的人...
整个人立刻变到静去,寡言的坐着,拼命的和壹皮sms...

唉,只好等今天晚上再看看有没有机会两个人喝茶咯。拜托不要再有多余的人好吗?
---------------------------
---------------------------

喝完茶以后,我们就和阿猫阿狗说By3By3了。(还以为他会去CC的呢...)
他也就一如往常的继续在我家~~~

我们进了房间,就躺在床上聊他那边的生活大小事和我的小小事。
那种感觉好好噢...就很单纯的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时不时的面对面,一起聊天...
真的好想一直这样下去... ....

聊了之后,也就老样子,打开电脑,一起看下载来的电影。

这次看的是《881:木瓜姐妹》

哈哈哈,被他骂勒。
说我老是dl这种歌舞片和有肥婆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做么会酱巧嘛...)
因为之前看的两部戏《发胶Hair Spray》有肥婆和《顽皮鬼》有肥婆有歌舞...

他被我炸到没有声出,老是dl这种奇奇怪怪的电影和他一起看。哈哈哈
抱歉啦,下次我一定会dl鬼戏之类的啦!!!

看电影的时候,我们依旧躺在床上。这也是我们最亲密的接触的时刻。

我就会开始逗他。(you know,就像朋友那种我打打你,你打打我的那种友谊行为)
只有这样,我才敢放肆的动他的身体。(好啦,不要骂我滥用招数啦.Bleh!)


就这样,久后重逢的第一天的第一个晚上,就酱完结了。

熟悉的你,熟悉的我,一切都没改变。
我们,依然是我们。

7 comments:

Lucas lim said...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是佛教咯。那样啦。你是和戏中的mew一样啊???

BiKiDz said...

这我就不知道咯。
哈哈哈 可能一样吧。

~。~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原来您也开了部落格
上次开您的档案时,
空空如也的……

您的朋友应该没来这儿读您的文章的吧??
纯纯中带点露骨……
很特别…………

BiKiDz said...

哈哈哈,上次set不公开,以为email会被看到。初次用Blogspot,还不太熟悉。见谅。

肯定没有啊,要不然我哪敢放肆的狂写啊。我都不写私人事情的,除了这里。哈哈哈

纯纯中带点露骨。
(你说的也好特别@@娘娘果然是娘娘)

Hider said...

怪怪,後來你補上的留言我竟然沒收到通知,所以不知道你已經告知網址了,我還傻傻地在等咧。剛剛才發現有,就過來瞧瞧了。

看了你幾篇文章,莫非你也是那種專找異男來喜歡的傻子嗎?真是...沒辦法啊(聳肩),寫寫舊事讓我瞧瞧吧,你的故事應該也是不少的~

最近我也很想念我的學長啊...還有他的狗...卻沒辦法見面啊!

BiKiDz said...

哈哈哈,还好啦。。。这都要直男们都太吸引我了。怨~~~

我的故事比较平淡啦~而且我年纪还很轻,不是认识很多人也没常出去招摇~~哈哈哈

我会写的!(尽量:P)

Unknown said...

一起躺在床上和知己好友或亲密爱人闲聊的感觉很舒服。

当晚,你会兴奋到失眠吗?嘿嘿~;p


闻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