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On The Other Hand, DEATH A - Donald Strachey Mystery






点击预告,停止等它缓冲的时间,看看文章


刚刚把这部2008年由美国LGBT付费电视频道发行的电影看了,讲的是一位同志侦探破案的剧情悬疑片.这部是Donald Strachey Mystery系列的第三部~

如果有兴趣了解,可以去S.M大人的部落格看第一部的介绍来了解噢(这家伙是强人!)

Third Man Out_娛樂性十足的同志探案!
http://silentmonster.blogspot.com/2006/02/third-man-out.html



虽然这部电影的卖点是同志剧情片,但我看着看着的同时,心里只有Timmy和Donald这两口子@@加上感觉很烂很cheap的开场,配的是什么音乐啊~~~是怕我们不晓得这是侦探片,要用那么老旧的典型开场吗?(好啦,或许要忠于原著,小说有一定的年份啦~)

插入正题,那两口子的生活,就是我期待的啊!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因为爱而一起,羡煞旁人了啦,边看边幻想自己也有这么一天啊!(祈祷Ing...)


以上这句可是名言啊~赞!



因为Timmy(蓝衣)刚和Donald发了小牢骚,所以在撒娇(靠,我也要一个Timmy!)


牢骚发完了,Donald当然要惜惜啊.... ....(淫笑~~~)




以上这场景,我可是发梦都会想一直作的啊!可以和自己爱的人聊有的没得,过个晚年(干,我可是连九年级第一年生啊!)

有Timmy这么可爱又不过分花旦的老婆(老公老婆,随便啦-.-)在身边,福气啦~


说了主要心得,下来就说些有的没得吧
片中的奶奶级Les可说是惊喜之处,印象中没有看过骨灰级Les啊!还有,不晓得是不是年纪关系,这两位阿嬷好放不开啊,感觉姐妹同心多于爱情~
男主角Chad之前都有些许印象,也看过他拍的"Save Me",帅啊!虽然很典型的老外早衰,但还是很有味道!
当然,出场蛮少的父子情也不差,虽然少了点,但有带出父亲和儿子之间的感情。

总的来说,撇除那糟糕的开场,这部电影还不错。
(继续沉溺在两口子的幸福世界的幻想当中~~~)

2 comments:

pH said...

"骨灰级Les", 哈哈哈哈!!我也真没有看过。喂,你想清楚自己的趋向了没有?幻想别的啦...

BiKiDz said...

趋向?好多方面啊~~哈哈哈

都说了幻想,什么都可以幻想一餐的啦~~~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