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结束了。

我们有多久没有联络了?
是因为我的窝囊,所以你决定不再理我了?

每次的电话,都是你打给我。身为一个男生,我却没有勇气打电话给你。
总是怕没话题聊的尴尬,怕你不方便接听电话的尴尬,甚至觉得不应该打给你,而是你打给我。

层出不穷的藉口,换来的就是溜走的缘分?
其实是你没有爱过我吧,是你在玩弄我吧?
这又是我的藉口。是我把错赖在你身上吗?

这一次,真的结束了。

连续三次,都爱过学业优等的女生,只有你,是我得不到,也真的在爱着你的女生。

天意弄人。

又一次找了藉口来逃避。

3 comments:

Hider said...

好久沒看到你在這裡發表文章了,而且看來最近你的心情有點藍...保重,加油!

BiKiDz said...

我想我这段时间会一直在这里发文了吧.

算好了,最近一直努力开心起来
我也有再等你的email勒 XD

Anonymous said...

结束了,是你的选择吧!那么,就莫回头,向前走。愿,经一事,长一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