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谢谢你的一通电话

D2.

一位三十多岁的男人,一位在网上认识的男人,一位会借两百块给一个陌生人的男人,也是一位 很好很好的男人。

昨天下午,对着msn虚度光阴时,电话突然闪灯。看了电话一眼,我不能相信我看到了D2这名字的显示。这是真的吗?

D2,一个短暂的网恋,在被我看过照片之后,就心生退路。他的样子真的不是我所喜欢的。没错,我和一般人,都这么肤浅。我也从那时开始,知道我就是一个很虚假的人。在别人面前,满口的不在乎外貌,不在乎一切,只要相爱就可以了。
结果那些只不过是为了要把我表现的很善良而已。

选择朋友我可以不在乎外貌,但伴侣,我做不到。那是有爱存在的,那是需要花比友情还多的时间来经营的一段关系。我怎么也不想不到,在正直的外表,内心竟然是不堪一击。

不发一声的离开了他,有一年的时间了吧?我把他正确的岁数,和认识的时间都忘的一干二净,唯独他的好,我依然会不时的想起。甚至,我还不知羞耻的,发过信息,希望他不会忘记我。
我知道完美从来不会这么轻易的降落于你的手中,但我总是奢望完美还是有一天会发现我的存在。

但那通电话后,或许我能改变。

我真的很开心。熟悉的声音再次的从耳边响起,那感觉真的很好。我接了他电话之后,不断的微笑,那是真的为了一个人而微笑。我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的微笑了呢?
D2不断的问我为什么在笑,我都说没什么。我是多么想告诉他,我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他依然还在关心我。关心已经离我有多远,多陌生,我已经快遗忘了关心的存在啊。谢谢你,谢谢你唤醒了,关心还在我的身边,并没有离弃我。

D2之前告诉我,他坦白的告诉我他的一切,包括他有类似羊癫症的疾病。他还问我能接受这么一个他吗?愿意和这么一个他共处吗?

我回答“是”,但我的心在退缩。


我恶心吗?可恶吗?还是丑陋?我想没有词句能用在我的身上。


和他分开的时间里,我不断的惦记着那两百块,不断的告诉他等我有能力了,我会马上还给他。这又让我发现一点,我爱的是他的钱,不同于别人的,我只需要借的对象。他总是不在意这对于我来说,是大数目的数字,总说他没有在乎这些钱。但我依然把这数字印在心里,我不想成为骗钱的家伙。


D2,除了感激你的付出,我希望再来临的日子,我可以多陪伴你一些,让我对你做过的事情,给一个袮补的机会。

我希望这次,我能做到。而不是再一次的成为... ...

3 comments:

pH said...

我觉得你不能因为你的愧疚而背负自己的感觉去接受一个你不喜欢的人。等你工作几年后,或者当你也是30岁的时候,你也会认为200块真的不算什么。可不能因为这样而毁了你自己啊!你要是不能让你全心全意地对他的话,对他来说也不公平,也算是毁了他。

BiKiDz said...

我知道那钱不是问题,但我在意的不是数目。你知道,就好比你在一家店拿了一个微不足道的东西,但那东西却不属于的你的。

嗯...所以我都没有联络他。haihz

Will 陳達偉 said...

那年我認識他不久,
也借樂他兩百,
后來他有還我,
我們還在一起三、四年。

后來分手了,
發現手是分了,
卻還握住一些藏在心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