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混蛋

口口声声的骂别人是混蛋,大言不惭的批评那些用情不专的家伙,鄙视对朋友的男友多差多混蛋。

结果自己却在做这些事。
自己说的义正言辞的话,一句都没有做到。得一把嘴去批评别人,说的也不心虚。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甚至迷失了自己。

伤害了一个她,现在又伤害着另一个她。为什么?人家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读的都是好学校,我这成绩考的特烂的人,凭什么去伤害她?一开始不断的追求别人,交换了照片之后,发现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热情立刻被浇灭,劣性立刻浮现,头上刻的不是色字,而是贱。
为什么我得这么犯贱,去作孽?

到手了,却嫌弃。
喜欢的总是不喜欢自己,追求不到;不喜欢的却不费吹灰之力,就让人爱的死心塌地。

自以为的正义,确实假仁假义。
FUCK.
我讨厌我自己。我他妈的赌烂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不立刻放手?



打完了这篇,我依然没有改变。
我不在乎伤害多少人,我只在乎我被人关爱和关心的感觉。


p/s:我到底是有多矛盾,前言不对后语。唉,我到底是在干什么...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若已知道自己不喜欢对方,只好向对方道歉,然后放手。这样,你会比较喜欢自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