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你给我的感动,烙印于心。


你让我流泪,是不舍,是无奈,也是最幸福的泪水。

我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我对这一切的一切都怀抱着太多的怀疑与不确定。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我害怕给不到你对我的期待。我也不相信上帝会让我拥有像你这么好,这么完美的情人。

我不值得拥有。

我没有拒绝你,讨厌你。我也有感觉到我爱上了你,全心全意的。
你所告诉我的,我都很喜欢。和你说话的感觉真的很好。
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只和你一直聊天而不做别的事情。

我只是在拒绝自己,我讨厌我自己。


对我而言,你太好了。
我不想破坏了你的生活,或许现在不会,我害怕未来我会。
纵然我有多么的不舍得... ...

真的,我很感激你给我的感动。
抱歉我的忽然离去,我控制不到内心的感受,继续下去只会让我更加的哀伤。


I"ll Be Your Love,I never make you feel ,feel alone

Quote I"ll Be Your Love


是你,让我体会到真正的感动。
是你,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幸福。
是你,让我流下人生的第一滴为幸福而流的眼泪。
我真的爱你。
我真的真的爱你。



记于
2008/10/05 21:24


后记:当朋友的感觉真的很好,也庆幸我没有开始。毕竟,我了解自己,一旦开始了,不止会失去爱情,连友情也一起消失。
现在的我们,遇见对方上线,都会自动的敲对方,聊音乐聊喜欢的人聊大大小小的事。

我仅存的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