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寂寞那么多

为什么,寂寞总是那么多?

寂寞那么多 by 张栋梁


今天下午原本和因为假期而回来的Yeee说好了要去我工作的地方载我,所以没有驾摩托去工作。
可是,直到12点放工了,他连一个影都没有。

是忘记了吗?是玩游戏玩到忘了时间,还是睡着了呢?

唉,自己也是这么觉得他不会来了,果然预感很准确。

无论是什么原因,为何连一个信息也不发给我呢?
要让我傻傻的等待... ...等到最后却是空的。

算了吧,就当作漫步吧。打从会驾驶摩托就没有试过走路了,就当作回到小时候吧。哈哈哈
真的是好喘呢,只不过是走上一个小山坡,我的双脚就累的很,力也不是很够@@哪有酱软弱的年轻人啊!=="

回到家了,就越想越不开心,告诉自己要无所谓的,可是心情就一直很down...把自己逼近死角... ...我凭什么生他的气?我们只不过是朋友。只是我单方面的把自己的依赖感加注在他身上...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肩膀来靠。
一个缺乏爱的我,总是渴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可以依靠的爱人...
总是不顾一切盲目的把自己的想法灌注在每个人身上,却也在每个人的身上尝到到不曾停止的痛苦。

真正的幸福和快乐是什么?


心里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话想找人分享,倾述。
但陪伴自己的依旧只有那孤单的身影。
空虚的自己,被寂寞满满的占有。

连我自己都替自己感到悲哀。
我的人生如果就这么下去,那么所谓人生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如果说希望在明天,那么我得熬过多少这样的夜晚才会见到那希望呢?
而我,能否熬的过去?

没有目标,没有目的的以行尸走肉的方式或在这浩瀚的宇宙中的小黑点上,疑惑一直出现在脑海。


为什么寂寞总是那么多?
为什么... ...


2 comments:

Hider said...

然後,你就傻傻地等?雖然我也常傻傻地等,不過那都是他沒給明確的時間,若是有約定好,他爽約當然要問個究竟!

光這點就有理由生他的氣,撇開特殊的情感不說,那叫放鴿子啊~

不過,我對賢沒什麼特別期望,他終究不屬於我,這我很清楚。如果你的他是個這樣的異男,你也要認清楚!

我也很寂寞,寂寞就是那麼多...沒辦法...

Unknown said...

既然是约好的,对方却没来,是失约哦!我会为此感到不爽的,会马上拨电给对方以了解状况。若没有特别事故而爽约,我要他道歉。

打消心灵隔阂,普天下人都是朋友。愿与你共勉之。

介绍你看一本书《亲密、孤独与自由》,杨蓓著,法鼓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祝福你。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