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我又被你伤了

几秒前,你的一句话,又把我伤了一回。

看了你的MSN留言,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也相信昨天晚上朋友的开导,说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真的相信,一切会好起来。



结果,你依然没变。

依然不断继续的说着我最讨厌的句子。



“你喜欢上别人吧”

在天灰的时候,你真的希望我为你披上围巾吗?

我想,我成为了天灰下的重伤男吧。


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为女人而落泪?
为什么妳们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这么伤我?

第二次了,同样的场所,同样的即时通,同样的下场。

心酸的滋味,我多么的熟悉。

我总是爱上不会喜欢自己的人,结局总是以眼泪来结束。




渴望两个影子的我,就只能对自己的影子叹气。

happily never after.

我真的,

很不甘心。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你所说的,为何总是要选不喜欢自己的人来爱呢?

改次找一个能相爱的吧,那么就不必再糟蹋自己的爱,不必再落泪了。

把握好自己开心的钥匙吧,别让他人任意来主宰自己的心情了。


闻舒

Post a Comment